close

有时候,我真的不需要你所谓的一堆屁人生道理。

很多时候,我们最需要的是寻找真正自己...
而寻找自己的过程中我们最需要的是找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来做...找自己擅长的事请来做...
而不只是为了赚钱...赚钱即使很重要...但并不是让金钱来控制我们全盘生活...

你所谓的人生道理...其实人生没有你想象中的简单...也不是因为你说了一番话就变得很厉害...你要知道怎么利用它...什么时候该用...什么时候不该用...
也许这些烂道理对你这种固执的人才有效...对你这种只懂得赚钱赚钱赚钱的人有效...

如果你遇到自己有兴趣的事情...你是不是会全力以赴去做...
即使它会让只会赚钱的人嘲笑也罢...但它的确是你唯一能让你能够活得更好的兴趣...
你常说:“兴趣不能当饭吃,为什么你这样的?”

你以后就会发现...
有钱也买不到失去的快乐...买不到你的兴趣...买不到意义...买不到幸福...买不到要寻找的自己...
但你有钱时...你想要的东西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不知足的过日子...

人就是往往想要的东西都比需要的多...
才不会很精彩...不会很知足...

你相信我十年后、二十年后、甚至是三十年后...
即使我没有很有钱...但是能活得比你幸福...吗?

我的梦想也许会让你嘲笑...但是我不介意...
因为我很骄傲的告诉全世界我有【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