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2012 0:06

18岁...

为未来五年后的自己写下现在的“曾经,那是我最幸福的距离”
为未来五年后的后悔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时光
为未来五年后的约定结果努力去保守这五个我和她的小秘密和她的一个小小梦想
为未来五年后实现梦想现在开始关注跟它(梦想)有关的事
为未来五年后的幸福生活现在好好努力

五年后的今天我23岁 曾经对我很重要的女孩22岁了

我很喜欢她...但是...只是喜欢...
我会一直记住我和她之间的约定...
五年后的她绝对会比约定好的秘密还要成功的

两年前,我认识了一位女孩
虽然外表对其他人来说一般般而已...
但是我的确还是很喜欢她...
她时常都很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
时常都会知道我下一秒想要做什么 

虽然我们曾经变成曾经...
但是我们后来又复合了
很谢谢她这两年来的不离不弃...
很谢谢她还这么爱着我
我一定会比“曾经”还要爱她...
 
常听说...
16、17岁那年遇到的另一半是这一辈子最爱的人
真的...真的是最爱的那位...
失去后就会更加懂得珍惜彼此...

这些年来,
这两位女孩对我都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我可以奋不顾身的想要保护她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