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说【曾经,那是我最幸福的距离❤】1.0 创作(第1、2、3部分)结合版本
作者:Small Letter -小皓


    2011531日(星期一)我们在网路上认识了。只因我想请她支持我一些东西,慢慢的就聊起来了。

    
她,是我的学妹,名叫【林映辰】,十五岁。

     
那次假期,我在万华摩多行当学徒,没薪水拿的。每当我放工回到家都会找她聊天,“老学妹”这个称号是我给她取的,我想这是最特别的绰号了。我们念同一间中学。

     
聊天的当儿,

有一次她突然问我:“老学长,你们义卖会是不是缺人手?我可以去帮忙哦”
我正想起我正在招人手呢。
“好啊”我说:“义卖会就在这礼拜天,前一天晚上可以在三圣佛堂过夜哦” 
“好!”映辰亲切的说道。

我们都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一个炎热的下午。我等待她的当儿,就和朋友们在会议室外面谈天。我告诉他们我今天会带朋友来。他们,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他们甚至比我的同学比我身边的朋友还要重要。

    
“她是我第一个成功带进佛教这个大家庭的人。我不后悔当年把她带进佛教,虽然不是我亲手栽培的人才。”

    
~~~~,电话震动了。

    
没错,就是她信息我说:“我到了”

    
我二话不说的出去瞧瞧看她在哪,因不曾见过面。我只见一位女生在帮忙学姐的忙,就走了过去。犹豫了一会儿,那女生突然叫:“啊~~~……”原来真的就是她,她和我一样带了一副黑大框眼镜,带着灿烂的笑容。她长得好可爱哦!我答应过她在她来了以后,带她去附近的新欣广场。

    
我们彼此一路上都没说任何话。到了新欣广场,我们直接去到广场里唯一一间书店。我看了看这书橱,她慢慢走近我身边。

我突然问她:“看一看下,你知道我很想买那两本书吗?”
说完,她就立刻指了指书架上的《摄影技术2》。

“还有呢?”我继续问她。她看了一遍又一遍,看准了目标,食指慢慢的朝着《三国演义》指去,她看了看我,期待着答案。

我只点了点头:“嗯”,她真了解我。

我常常写部落格,我不知道她从哪里得到我的部落格网址的。见面之前,常常“跟踪”我。

    
那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在那遇到了前女友,就在那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止三秒。前女友横扫我身边的那位女生——映辰。

映辰一直在问我:“我害了你吗?”。因为我前女友【横扫】了她,所以她一直在自责。

说真的,我不在意那么多了。因为我已经决定彻底放弃她了。自从认识你——林映辰那一刻开始......


    
当团长分配我们的工作时,我超级希望我能和她同一个摊位。我被安排进素面摊位,而她缺被安排进素哥捞面摊位。因为她第一次来到了佛堂,所以我拜托了朋友好好照顾她。

     
到了第二天早晨。4:30am起身我第一个想起她,想找出她的踪影。我才发现原来她昨晚没有睡够,一直在聊天==

    
义卖会偶尔会走去她的摊位看看她卖得怎么样,会习惯这里环境吗?。

    2011
66 (星期一)义卖会结束了,学校假期只过了一大半。我还是一样在家闷闷的,不懂该如何过。但是,直从我认识“她”以后,生命仿佛有了些动力。

    
我跟她表白了。

    
但是我没有信心,因为我才刚刚和前女友分手。再加上,我认为她只不过单纯的把我当她的“老学长”。她那一整天,没有因此而不理会我。那天晚上,她回复了“答案”。接受我了,她真的接受我了!!我那天晚上真的是我有史以来度过最开心的夜晚。最有意义的一个夜晚。

    
我听她曾经偷偷对自己说“绝对不会喜欢上我。”也许是因为我说过要追回前女友的关系。

    201168日(星期三)晴天,那天天气真的很好,太阳也没有那么晒。

    我们俩都忍不住要见到对方,原本约好这星期六一起去看场电影的。就决定“提早”出去约会,我们约好那天下午在“老地方”见。

    
隔天,

    
我到了我们所谓的“老地方”。我走下旁边的楼梯,看到了她。她第一句是说:“迟到一分钟”。去肯雅兰的路上,我们谁也没说话。

    
她只害羞的跟在我后面。正要过马路到对面的肯雅兰时,我走到她左手边,我牵起她的小手带她过马路。

    
我带她去看漫画书,她超爱看漫画的。

    
然后带她去新欣广场电影院买票,离电影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带她到处逛逛,她不亏是“路痴”啊,那我以后到处都带她。

    
我们进入第3号房,电影就快开始了,我们坐在右边H15H16座位。手,还是紧紧牵着对方都没松过。我们看“功夫熊猫2”电影刚开始就显示出我们的【代表物】“猪和兔子”。我很喜欢听她说话,还搭着我的肩膀。她跟我说话时还含有点娃娃音,超萌的说。

    
今天,是我第一次牵女朋友的手。我谈过四次恋爱,这是第一次牵起女朋友的手。我也是她第四个交过的男朋友,也是第一次牵男朋友的手。

    
从第一次牵她手开始,我就决定要和她过下半辈子了。

    
我知道爱情路上也是会遇到有一些些困难,但我有信心解决这些未知的困难!!

    铃。。。铃。。。学校放学钟声响起,我正往我每次等她的地方跑去。

    
她来了。

    
我又看到她那可爱的笑容了。

    
我为了她生日,策划了很久。我们一起走去【学生天堂】(离学校最近的购物广场。每当放学后或上学前,那里都会有学生【出没】),去那儿一起用餐和把校服给换了。她换了一件黑衣和一件白色的短裤,唯一没换的就只有一双干净的校鞋。

    
换好衣服,我们走回学校放了沉重的书包。然后去拿PSP游戏(我们的【宝贝】PSP。我拥有她的当儿,也买了一部PSP。那部PSP就如她,我绝对会好好保护好它。)

    
哪知道,离学校最近的游戏行没营业。没关系,反正我们还有许多的时间,我们就决定去到更远的,虽然有些远,但是是因为和她一起走去。那时候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下一个目标是考个驾照,这样她就不用那么辛苦陪我到处走了。

    
一路上,我们曾经停留在一个巴士站。

    
聊了很多,在我没注意的当儿,“慕哇~”她突然亲了我的右脸庞。我只是傻笑着看她,看她那害羞的脸。

    
“该走了哦”我笑着说。“对厚”她害羞的回复。

    
我再次牵起她的小手过马路,慢慢走去福利大厦。在这路途,我们也不觉得疲倦。因为。。。我们发现【有你真的很好】。我们逛了很久很久,在等PSP游戏弄好的当儿,我们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这是她没有蛋糕的生日当天,都怪我无法给她美好的生日回忆。><

    
我心里突然出现【下半辈子跟着我吧。猪婆

    But…
人生最遗憾就是这个But…这辈子我最遗憾的是2012621日那天,忘了亲口告诉她一声“生日快乐”,没能给她一块生日蛋糕,也没有跟她合照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