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6月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統統都來臨了。

 

     映辰她家發生了壹些事情,鬧得不開心。映辰她是個獨生女,爸媽對她都很重要。她將會面臨離開古晉的問題,

 

     6月25日(星期六)學校有大型活動,每壹位學生都得回學校。直到活動快結束時,我們到了附近的購物廣場。找個地方坐下,她…她哭了…她在我面前流淚了。我不擅長安慰,只顧著幫她擦掉眼淚。

“別…別哭了><”我帶著悲傷的聲音安慰她。

“妳不是說在妳面前不要忍著眼淚的嗎?”她帶著哭聲跟我說話:“所以我就二話不說流淚了啊”。

“不要怕,有我在。”我蹲在她座位面前擦了她最後壹滴眼淚。

 

過了壹會兒,她電話鈴聲突然響起。

趕緊忍著不哭“喂?”映辰苦笑著說:“哈咯?媽咪哈?妳在哪裏?”

……

“好…好…我現在在Parkson。我現在回去學校了,我有朋友要跟著壹起去佛堂。”還是伯母厲害,能夠用聲音把她哄開心。

……

“嗯…好…掰掰~”映辰笑笑的看著我。我們多坐了壹會兒,就回去學校等車了。

 

“Aunty…”我尴尬的叫道。

“妳們倆同班嗎?”伯母問,“哦不…我中四”。

“哦…”伯母就開始壹路沈默下去了,先回到了映辰的家拿要換的衣服。

 

在回她家的途上,我開始覺得無聊了。並且拿出手機,打開信息,然後按了很多很多她的號碼。發送十幾個同樣的信息給她,她收到時手機震動的很厲害、很久,“哇...震得那麽厲害。”然後她就往後看坐在後座的我笑著說:“無聊啦妳,呵呵。”

 

她家就在很多商店的樓上住家,她快步的走上樓拿衣服,我就靜靜的在她車上等她。她走下來了,還帶上了【小蛋】,爲了帶【小蛋】反而忘了帶毛巾去佛堂洗澡。><

 

     距離佛堂聚會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就在聚會前,去了附近閑逛約會。我們特地找個安靜沒人的地方。她玩著我們的“寶貝”,我只靜靜的看著她玩。我很喜歡靜靜的看著她玩“寶貝”,她還會可愛的玩著“寶貝”自言自語的樣子。超可愛的~

 

聚會時間快到了,她停下忙碌手指。手握著“寶貝”,看似很像在等我做什麽事。

我的頭就慢慢的靠近她。嘴巴慢慢的靠近她的嘴唇,輕輕壹碰。嗯,就只輕輕壹碰,過後就牽起她的小手。帶她回到佛堂

 

那晚聚會的主題是【… …】…

 

… …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