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说明下,此文章的标题跟文章的内容绝对

 

绝对

 

绝对 绝对

 

绝对

 

没有
 
 

【因果】

 

关系

 IMG_0084

上个星期去七哩看我们未来的房子建得怎么样了~

不错下的~半独立屋~

我房间也蛮大的


IMG_0089

这本英文Pass Year Question

今年大多数温书都是它在陪伴着我

现在英文考完了...也该保存在箱子里了


IMG_0087

温书到一半画索罗...==

无聊到~~~~~


IMG_0088

当然还有路飞咯~

对我来说主角永远都是最强的

所以他才能当主角啊


IMG_0095

2012年11月8日

昨天去Popular买的书~

柯老大(九把刀)的真实故事小说...之一...

《妈,亲一下》

妈妈住院的期间写的小说...之一...

述说他们三个孩子自小到大的故事

 

一个作家的三元素,情感、灵气、与动力。

我的生命里,妈妈对我灌注的爱,三者兼具。

—九把刀


IMG_0091

易志皓!你是够了厚...

再买就装不进箱子了!

(这是搬家的箱子)

看到五本柯老大(九把刀)书的人举手~~~

 

 

 

 

别举了...我看不到...

 

 

 

 

我想我是不是该有个笔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